松冈莹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卡鸣】只存在你的眼中(二)

上一篇链接https://songgangying.lofter.com/post/1ef9244a_1252ca52

依旧ooc严重预警


鸣人的葬礼简单却很隆重,因为几乎所有人都会来,来向这个四战英雄致敬。
真是讽刺啊,鸣人站在灵堂中央,看着周围人来人往——他们脸上都带着悲伤,双眼凝重而空洞,眼中仿佛有一层薄薄的尘埃,让人看不见自己的倒影。他们为自己的死哭泣落泪,哀悼惋惜,却对自己视而不见。
“喂,你们大家…”鸣人轻声开口,“都看不见我了吗?”
没有人回应他。
鸣人眼中闪过一丝失落但马上又像以前一样开起了玩笑,“哈哈,你们居然看不见我…”他快步走到佐助面前,“佐助你那是什么表情啊,真是的,好像我以前欠你钱没还就死了一样,还有鹿丸也是,你们这样我怎么高兴的走啊?”随即便开始扯佐助的头发,拉鹿丸的耳朵,在每个人面前做着引人发笑的鬼脸。
如果是以前两人早就和他打起来了。
“噗哧…”死寂的灵堂突然传来细微的哧笑声。
鸣人转过去,正对上卡卡西的眼睛。写轮眼已经没了,卡卡西的眼睛就像玻璃珠子一样透彻而明亮,鸣人再一次清楚的在他的眼睛上看到自己的倒影。
鸣人满心欢喜的跑了过去,“什么嘛,我都差点忘了,卡卡西老师还看得见我啊。”鸣人笑着对卡卡西说,他其实搞不懂卡卡西为什么看得见自己,不过有人能看见鸣人已经非常开心了。
卡卡西眉眼微弯,伸出手。
“那要跟我走吗?”
没有犹豫,鸣人伸出手和卡卡西一起走出了灵堂。
“你还真给我面子啊鸣人,为了我连自己的葬礼都可以翘掉,”“哈哈,哪有人会参加自己的葬礼啊,但如果卡卡西老师想参加的话,我倒是可以陪你回去的说,”“那还是算了吧。”随即两个人一起笑了起来,“现在你打算去哪了?”“先回家看看吧,然后再一起去卡卡西老师家吧。”鸣人摸了摸下巴想了想,反正自己一个人也无聊和卡卡西老师在一起也好有个人说说话。
卡卡西笑了笑,看着前方:“我说,你还知道你家怎么走吗?”鸣人点点头,抓着卡卡西的手——尽管对方感受不到自己。
看着街道上熟悉的建筑,又抬头看了看远处的火影岩。挺好的,鸣人想,刚刚灵堂的清冷让他无所适从也许只要这些熟悉的景才能让他找到生存的感觉。
“喂,别胡思乱想,还有我看得见你。”也许是看出了对方心里的异样,卡卡西伸出手在鸣人虚无的发稍晃了晃,作出乱揉头发的样子,眼角好心情的上扬。
TBC.

评论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