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冈莹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卡鸣】小小

设定是幼稚园小班鸣人x幼稚园大班卡卡西
(按照卡鸣小时候性格来写的,真.ooc)
ooc真的非常的严重!美女们想清楚再看!


No.1
今天是漩涡鸣人第一天上幼稚园的日子。
玖辛奈一次又一次对鸣人嘱咐:“一定要和同学搞好关系哦。”
“好!”
结果鸣人第二节课下课就和一个叫宇智波佐助的打起来了。
No.2
打架原因很简单:大家一起比赛搭积木,而鸣人搭的城堡,被同一队的佐助嘲笑搭得像一座桥。
“你才像桥!你全家都像桥!”
“哼,至少我们家不会把城堡搭成桥,白痴。”
然后两人就打起来了,打架过程大概就是鸣人掐佐助脸,佐助扯鸣人耳朵之类的。
最后小樱找来伊鲁卡老师才把两人拉开。
No.3
“开学第一天你们两个就给我打架!都是朋友就不能一起好好玩吗!”
“谁和他是朋友啊?”
“我才不想和白痴做朋友。”
“你说谁是白痴?!”
“哼。”
眼看着两人又要打起来了,伊鲁卡只好换种教育方式。
伊鲁卡强迫自己挤出笑脸:“总之,大家都是好朋友,互相道个歉吧。来,鸣人你先。”
“凭什么我先道歉啊!明明是他先说我的!伊鲁卡老师偏心!”
鸣人眼眶发红,吼完就跑,任凭伊鲁卡怎么喊也不回头。
“白痴就是白痴。”佐助叹了口气,也转身走了。
伊鲁卡恨不得把这新来的一届全部丢出去。
No4.
鸣人跑到大班门口,伸出小脑袋朝里面不停张望,最终却失望的缩了回来。
“爸爸怎么不在啊…”鸣人本想来找在大班当老师的爸爸诉苦,可自己朝教室里望了几圈也没找到。
找不到爸爸的失落和刚刚被教训的委屈——全部都在同一时刻爆发。
鸣人一屁股坐在地上,把头埋在双腿间小声的抽泣。
爸爸这个骗子上学一点也不好。
鸣人一边哭一边想。
“喂,你怎么了?”
No5.
听到有人跟自己说话,鸣人才一抽一抽的把头抬起来。
“你怎么了?被谁欺负了吗?”眼前的这个男生蹲下来,从包里拿出手帕给鸣人擦掉脸上的眼泪和鼻涕。
“我…我来找爸爸…但是他不在这里…他说过他在这的…”鸣人说话断断续续的,很明显还没有从悲伤中缓过神来。
“你爸爸?是水门老师吗?”
“嗯,大哥哥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应该在办公室,我陪你去找他吧。”
男生说完起身,把手伸向鸣人,示意鸣人牵着他的手站起来。
鸣人正准备把手递过去的时候,突然想起玖辛奈的话。
“不可以随便和陌生人走哦。”
鸣人才开始仔细打量着眼前的男生:银色头发,戴着电视剧坏人标配的黑色口罩,而且从刚刚过来开始就没有笑过。
不过,会给自己擦眼泪应该不是坏人吧。
“那个,大哥哥。”
“怎么了?”
“妈妈说不能和陌生人走,我叫漩涡鸣人,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
“…旗木卡卡西。”
“现在大哥哥就不是陌生人了。”
鸣人笑嘻嘻的去握住卡卡西的手。
No6.
去办公室的路只需要三分钟。
鸣人在这三分钟里不但给卡卡西说了自己找爸爸的原因还告诉了卡卡西自己的生日、年龄、兴趣爱好以及未来的理想。
反正能说的都说了一遍。
鸣人非常认真的说,卡卡西也非常认真的听。虽然他没有回应鸣人的话,但只要他的手紧紧的握住自己,鸣人就觉得很开心。
“鸣人,以后不能再和同学打架了哦。”
快要到办公室的时候卡卡西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卡卡西年龄比鸣人大,也比鸣人高,他蹲下身轻轻揉了揉鸣人因为打架而变得乱七八糟的头发。
“爸爸妈妈要是看到你这样会伤心的。”
鸣人低下头,过了一会才小声的说:“我知道啦。”
低着头的他肯定没有看见卡卡西弯成月牙形状的眼睛。
No7.
从那之后。
漩涡鸣人小朋友开始特别喜欢大班的旗木卡卡西同学,每天都借着找爸爸的理由跑到大班里去玩。
“爸爸!今天我用黏土捏了个卡卡西哥哥!”
“爸爸!今天我学画画画了个卡卡西哥哥!”
“爸爸!今天我学写字我让伊鲁卡老师教我写了卡卡西哥哥的名字!”
说这些话时鸣人都是在看着卡卡西。
水门刚开始很害怕鸣人会打扰到卡卡西,因为他这个学生是个不怎么喜欢说话的小大人。水门轻轻的拍了拍鸣人的头,“不可以打扰卡卡西哥哥哦,卡卡西哥哥还有其他事情要做。”说完朝正在练口算题的卡卡西的看了一眼。
鸣人刚想反驳,上课铃声偏偏响起,鸣人只好不情不愿的回到自己的教室。
“那个老师…”
“啊,卡卡西,你不要生鸣人的气,他不是…”
“我是想说,他没有打扰我。”
“诶?”
卡卡西红着脸把头转了过去,同桌带土在旁边起哄:“卡卡西你也会害羞啊哈哈哈哈。”
卡卡西难得没有去管带土,小声的说:“鸣人他很可爱,不会打扰我的。”
“以后他还可以继续来吗?”
No8.
得到卡卡西的允许后,鸣人来的次数更频繁了,有时侯来还会带着小樱和佐助。
有一次他们三个来正好赶上卡卡西他们美术课下课。
“哇!这是卡卡西哥哥画的吗!好厉害的说!”鸣人看着卡卡西桌子上的画,语气十分崇拜。
“而且这些小动物比我画的可爱多了。”
“你以为卡卡西哥哥是你啊?”
“哼,要是没你这白痴画的好干脆别活了。”
卡卡西捏了捏鸣人的鼻子,“但是鸣人比小动物还可爱。”
“真的吗?”
“真的。”
鸣人拿起桌上蘸有颜料的笔在自己脸上画了一下。
“现在还可爱吗?”
“可爱。”
又画了一下。
“现在呢?”
“鸣人怎样都可爱。”
卡卡西笑了笑,牵着鸣人出去洗脸了。
带土看到后嘴里的汽水差点喷出来,然后特别大声的对全班宣布——卡卡西刚刚笑了。
No9.
笑是一个很普通的表情。
但如果这个表情出现在卡卡西脸上就不普通了。
大班的同学们对此议论纷纷,有人说是因为卡卡西被鬼上身了,有人说是因为鸣人对卡卡西施了笑一笑魔法,有人说是因为卡卡西早饭吃了笑菇…
卡卡西本人对此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带着鸣人去操场先避一避。
鸣人眨了眨眼睛,“他们就这么惊讶卡卡西哥哥笑了吗?”
“可能吧…”
“他们都没看过卡卡西哥哥笑吗?”
“好像是…”
“意思是我是第一个看到的咯!”
“嗯。”
鸣人非常得意的朝卡卡西比了个剪刀手,然后就在卡卡西旁边晃着脑袋唱着新学的儿歌。
灿烂的阳光和小孩子特有的童声都把一切刻画的非常完美。
这个时候卡卡西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蹲下身,拉下口罩在鸣人的脸上亲了一口。
趁鸣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笑着揉了揉鸣人的头发。
“这个你也是第一个。”


评论(8)

热度(1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