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冈莹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卡鸣】只存在你的眼中(四)

刚刚有个妹子评论我说第二段出现了名字出错了,我昨晚边看视频边码的字,所以脑子抽了名字就打错了,在这里道歉,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原来那篇已经删了现在改了又检查了一下再重发
依旧ooc严重预警


那天晚上回到家后,一天的忙碌让卡卡西累得几乎脱力,匆匆洗了个澡吹了吹头发就卧进松软的被子准备小眠一会。鸣人只好窘迫地站在床边——他已经不需要通过睡眠来补足精力。
“鸣人,你不累吗?”卡卡西说,双眼已经疲惫地眯起,手臂却微微弯曲,在自己身边支起被子,留出一块不大的空隙。
鸣人明白他的意思,没有脱去衣服,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要怎么脱去衣服,磨磨蹭蹭地躺在那人身边。他一点也不困,神智清明得好像剔透的琥珀色茶水,只好侧过身,看着卡卡西的睡脸,和他背后窗外黑暗的天空。
随后,日子好像就这样安定下来。
卡卡西用各种理由减少了出任务的次数,他出任务时,鸣人就自己在村子里到处游荡,算着卡卡西差不多回来的那天在村口等着,然后两人一起去报告任务然后回家。
“没有卡卡西老师的话,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也没什么意思。”“真拿你没办法。”
卡卡西在家的时候,基本是他在桌旁看书,鸣人坐在他对面时不时的报个时,吐个槽,卡卡西看着看着也会和他对话两句,开些玩笑。卡卡西做饭的时候,鸣人就在他旁边指指点点,抱怨为什么要做这个菜而不做那个。到了晚上,两人从外面散了步回来,等卡卡西收拾完毕,睡下——卡卡西支着手臂,鸣人侧躺在他身边。
一如那天晚上。
在卡卡西面前,鸣人完全没有身为死人的自觉。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
可是,卡卡西的一连串异常行为还是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小樱和佐助在鸣人死的那天就发现了,私底下也到卡卡西家找卡卡西促膝长谈,内容无非是让卡卡西接受鸣人已死的现实。
每当这时,卡卡西都会朝着神色僵硬的鸣人抱以一个带着抱歉和安慰意味的笑容,然后板着脸推掉小樱提出的心理治疗。
直到那一次,大和和凯再一次上门给卡卡西做思想工作,大和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随口说了一句:“难道是鸣人的鬼魂一直缠着卡卡西前辈?如果真是这样还是请个人来驱走比较好吧。”
卡卡西一拳砸在桌子上,发出猛的响声,桌子上的茶杯被打翻,杯中的茶水也顺着桌子的边缘流在地上。
他站起来,目光扫过神色担忧的鸣人,怒极反笑道:“这件事是我的私事,就算你们是我的朋友,也没有权利,也没有资格来插手。你们要是不相信我也没办法,我只有一句话,我是不会让他消失的。”
凯叹了口气,站起来走到卡卡西身旁拍了拍他的肩,“大名想推选你为六代目火影的事你已经知道了吧,估计再过不久就要找你了,你自己这段时间好好调整下状态。”说完跟大和使了个眼色,两人一起告辞离开了。
过了几天,木叶高层真正确认了卡卡西为六代目火影后便开始以各种理由对卡卡西安排任务,想要通过加压的方式来调整卡卡西的状态。
卡卡西要做火影这件事鸣人巴不得一天24小时一直重复。
“虽说火影是我一辈子的梦想,但我这辈子肯定是当不了火影的了,卡卡西老师你就当是替我实现这个理想嘛。”鸣人看着卡卡西因为要当火影的事而焦头烂额,笑着安慰。
话虽这么说但鸣人可以清楚地发现卡卡西在这段时间改变了很多。那人不眠不休,不分日夜地工作着。习惯了这些繁重琐碎的事务之后,卡卡西不至于分身乏术,但是那双流光溢彩,顾盼生辉的眼睛却开始有了疲惫的神色,变得凝重而无奈。
和之前葬礼上的人很像。
那一瞬间,鸣人忽然害怕起来。
TBC.

评论(6)

热度(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