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冈莹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卡鸣】只存在你的眼中(一)

设定是第四次忍界大战,鸣人在与小樱佐助一同封印了辉夜姬之后因伤势过重死亡,但灵魂仍留在世间,可只有卡卡西能看见他。
ooc属于我

鸣人静静的看着眼前泣不成声的小樱和在一旁低着头默不作声的佐助。
尽管他知道自己已经死了。
他明显的感觉到血液从伤口缓缓溢出,感觉到呼吸和心跳渐渐停止,最后灵魂好像被抽出来一样脱离了身体,鸣人呆呆的看着躺在地上的自己。“我现在这样算是鬼吗?”鸣人心想。
小樱双手捂着脸,蹲在地上,她哽咽的说道:“鸣人你这是算什么啊?好不容易一起封印了辉夜,还没有回去,你还没有做火影,你现在死算什么?你给我起来啊…”佐助相比小樱就沉稳很多,他紧紧的握着拳头,他低着头,没有说一句话。
过了良久,佐助走上前拍了拍小樱的肩,低声说道:“先把他带过去吧,卡卡西还在那边。”佐助抱起鸣人朝前方走去,小樱过了一会也站了起来,调整了一下呼吸,也朝前方走去。他们身上都带着伤,佐助又抱着鸣人的尸体,所以走得很慢,鸣人也只好放慢速度,磨磨蹭蹭地跟在他们后面,时不时在后面抱怨几句,“我说佐助你怎么都这么慢啊?真是的,走快点行不行啊?”但是却得不到回应,鸣人才反应过来笑了笑,又说了一句“哦忘了我已经死了哈哈哈。”
“卡卡西老师…鸣人他…”当看见卡卡西时,小樱想把事情经过告诉他,可是声音却哽咽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卡卡西呆呆的看着佐助怀中的鸣人,双眼空洞,他看了看尸体又抬头看了看佐助,他双手颤抖着去摸了摸鸣人的脸,回应他的却是早已冰冷的体温。鸣人从佐助身后走了出来,低喃道:“卡卡西老师不要伤心了…”卡卡西却突然抬起了头,把鸣人吓了一跳。“难道卡卡西老师他听得见我说话?”鸣人惊讶的问道,卡卡西瞪大眼睛,他似乎想说什么,可还是什么也没说,只是盯着鸣人。鸣人被盯的发毛,又问了一句:“卡卡西老师怎么一直盯着我,你看得见我?”
对卡卡西来说没有比听见这句话更美好的了。
“卡卡西老师!卡卡西老师!…”小樱和佐助的叫喊把他拉了回来,“老师你没事吧?要不要紧啊?”小樱急切的问道,“我没事,你们先把鸣人带出去吧,我马上过来。”佐助和小樱点了点头,便抱起鸣人的尸体,离开了。卡卡西转过身,看着鸣人,笑了笑,认真的说:“我看得见你哦,鸣人。”
对鸣人而言最与众不同的就是卡卡西眼中有自己的影子。
tbc.

评论(2)

热度(1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